物資地圖 登入

自然原橋Nature Bridge

名稱
說明
需申請
自然原橋 膠原蛋白粉(21日份)x1盒

【已全數索取完畢】

自然原橋 膠原蛋白粉(21包/盒)計 100份。

1張醫事人員執照(單人)限申請 1-2份。

申請後需3-5天的備貨時間。

No

2020 站在最前線的醫事人員真的辛苦了,每天不眠不休地守護國人的健康。

我們的產品主要配方小分子膠原蛋白&高純度玻尿酸 能幫助肌膚補水及重建基底,在長期使用酒精&配戴口罩的悶熱環境,皮膚造成的損害可想而知 透過最源頭的補充,我們希望一起呵護醫療人員的肌膚健康,忙碌之餘也能散發自然好氣色。

商店介紹

自然原橋 膠原蛋白粉

透過補充肌膚健康所需的元素,使肌膚重建基底,重新找回宛若新生的自然美肌。

以最貼近女性對於美的追求,在產品中加入對皮膚健康至關重要的元素。

主打成分:小分子膠原蛋白+高濃度玻尿酸

▸主要成分來自日本大廠

▸堅持自然風味無化學香料添加

▸高濃度補給肌膚立即有感

▸貴婦級精選原料配方

▸經SGS 塑化劑、360項常見西藥檢驗認證合格

▸ISO 22000及HACCP認證大廠製造 食用安心

市面上膠原蛋白粉相關產品非常多,我們的主要優勢在於選用日本大廠製造的魚來源膠原蛋白胜肽,分子量小利於人體吸收,產品中更添加多種美容相關成份,如高純度玻尿酸、Q10及賽洛美,全方位呵護肌膚健康。 賽洛美,又稱為神經醯胺,為美容保養品中的補水聖品,防護肌膚減少外界環境因子的傷害及維持肌膚表層的水分,自然原橋特別選用質量較高的鳳梨果肉萃取來源。

Q10的抗氧化能力能對抗自由基,幫助延緩肌膚老化並提供細胞正常代謝的能量。

維生素C 則可以加強膠原生成,產品因成分含高濃度的玻尿酸,更能額外感受到眼睛的水亮。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