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資地圖 登入

凱娜棉條

名稱
說明
需申請
凱娜棉條指入式衛生棉條

指入式衛生棉條,普通型20支入/盒 計1000盒。

申請後需五個工作天的備貨及出貨配送時間。

1張醫事人員執照(單人)限申請3盒為限。

Yes

商店介紹

指入式衛生棉條,普通型20支入/盒(市價$159) 新式扭轉包裝,輕鬆好上手

指入式棉條產品使用說明: 步驟一:清洗雙手,以相反方向沿著巧撕線扭轉包裝(玻璃紙),並先移除下端靠近棉線的包裝。

步驟二:為了取得更好的置入施力點,請將棉線拉直後轉一轉,讓棉花下端呈現傘狀的施力點。輕拉棉線,確認它不會斷掉或脫落,如果你發現任何異狀,請不要繼續使用。

步驟三:移除上端玻璃紙。(請注意:務必移除上下端玻璃紙,且不要將玻璃紙投入馬桶中。)找個最舒服的姿勢:你可以雙腿分開坐在馬桶上,或是站著,一隻腳跨在馬桶上。一隻手將尿道口後方的陰道口撐開,另一隻手將棉條對準陰道口。

步驟四:用食指或中指抵著棉條尾端的傘狀施力點,一邊呼吸,一邊輕鬆地往斜上方45度角將棉條慢慢滑入。手指置入身體約兩個指節深即為正確的位置,可依照個人習慣調整至您習慣的位置。

步驟五:棉線請置於體外,並保持在方便取出棉條的長度。

瞭解更多產品Q&A請洽官網:https://www.lovekirakira.com/guidance